法兰西多士

有缘再见啦


🇫🇷/🌰

饴村乱数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可以看到别人对他的好感度。从事务所走到TDD聚会地,路上碰见问可不可以和他合照的小姐姐在80,左马刻和一郎70不上不下,和衢讲话时在75左右浮动。下楼去便利店,恰好遇到神宫寺寂雷在给他们带饮料。头顶上漂浮着的小方框饴村乱数第一眼还以为系统出错了。73,比衢君还低呀。


神宫寺寂雷向他招手,走过来问他有没有兴趣尝万圣节限定季的南瓜千层,饴村乱数看见他带着微笑的脸没来由一阵生气。他用力把嘴里的糖嚼碎,赌气似的指:我还想吃南瓜挞南瓜派南瓜芋泥麻薯面包。


神宫寺寂雷多少有点摸不着头脑,自动默认成万圣节玩笑,弯下腰依照他指定的挨个拿一份放进购物篮里。跟着饴村乱数向收银处排队。


饴村乱数盯着他的动作绞尽脑汁:哪里缺了一点?哪里还不够?这种程度的话完全没办法对神宫寺寂雷用之前定好的计划。好生气,神宫寺寂雷是外星人吧?游戏里魔王级别的boss,绝对是,不然几个月的空寂posse队友情怎么还比不上一个月的左马刻和山田一郎,简直不可理喻。


怎么和那些老女人汇报啊。饴村乱数重重叹气,觉得罪魁祸首还是神宫寺寂雷本人,前杀手好感度就是这么难打,过分!人家想弃游了啦!


神宫寺寂雷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:饴村君,把这个带回基地怎么样?


饴村乱数回头,看见神宫寺寂雷举着一个会发光的恶魔角头饰向他比划,恍然大悟。嗯嗯,借万圣节可以设计服装搞怪的机会好好报复回去吧,全世界最可爱的饴村乱数!只需成功,不许失败!


话又说回来,寂雷戴这种恶魔角好像挺适合的,姑且原谅他吧,暂时的。


-

神宫寺寂雷一觉醒来,发现见到的每个人头顶上就挂着一个小方框,好感值三个字冒号加数值。衢君是90 医院的同事大都在70-80之间,便利店素未谋面的店员给了他50,左马刻在70,山田一郎在75。


他推门走近饴村乱数的工作室,大设计师手里拿着手机,似乎上一秒正在对着穿衣镜摆pose,亲热地扑上来说寂雷陪我拍张照吧。


神宫寺寂雷低头看他,下一秒微笑僵硬在脸上。饴村乱数头上的数字只有35,远低于普通人对他的平均印象。百思不得其解。未免太低了吧,饴村君。


神宫寺医生认真地反思自己是否无意中做了什么伤害队友的事。饴村乱数抓着他的风衣外套还在等答复,他怀着沉重的心情努力掩饰自己的低气压:好啊。


饴村乱数发出一声小小的欢呼,神情顿时明亮起来。紧接着神宫寺寂雷看到饴村乱数头顶上的数字跳了一下:35.2。

……原来饴村君的好感计算方式是这样的啊。好像稍微释然一点了。

不,果然还是难以接受。


补充:

神宫寺寂雷对所有人的初始好感度在20以上,但过50的人非常少。

对衢的好感度是78。


饴村乱数对所有人的初始好感度是0甚至负数,增长速度非常非常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1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兰西多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